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

了解各種不同品牌的乳酪差異度,就是強森乳酪蛋糕店的專長

長長久久.強森12週年。
2003-2014 感謝您的支持

味覺,是一個交錯豐盛的慾望城市。
味覺,可以引發我創作的泉源。
我最喜歡問人們: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

其實最近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滋味是【鹹蛋黃辣炒奶油螃蟹】,
我在巴里島海鮮店吃到的,那個醬汁來配白飯,足足可以吃上三大碗,盤底朝天。
第二喜歡的是濃郁牛尾湯,真不惜每年花機票錢再去巴里島吃一次。

香港的芝麻糊是我的最愛,腦中光浮現黑黝黝的芝麻香氣就讓人興奮不已!
澳門的瑪嘉烈蛋塔以及雙皮燉奶!上回不辭辛勞從香港搭渡輪去澳門就是為了吃這個。

還有,去印度吃到的黃色咖哩沾甩餅、泰國的酸辣蝦湯、糖霜炸香蕉。
對了!西班牙的海鮮燉飯讚哪!

土耳其的鴉片蜂蜜酸奶呀...嘖嘖..真銷魂。
天曉得不同品種的蜂蜜可以像變魔術一樣創造出驚人的變化!

遇見好吃的食物通常是讓人開心的。
如果沒有想念的味道,那麼情緒將得不到溫暖的紓解。

客人總是說:強森乳酪蛋糕是台中人的驕傲。
強森乳酪蛋糕有讓人記憶深刻的味道。

喔!你問我哪一種乳酪最好吃?
強森乳酪蛋糕店8年來研發30多種蛋糕,也只賣乳酪蛋糕。
強森的優點我們非常清楚:我們是乳酪專家。
世界上沒有不好的原料,只有不懂味道的製作者。

強森先生總說自己是瘋狂科學家: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測試蛋糕的比例。
同樣品牌的乳酪,不同重量的包裝,含水量就不同。
了解各種不同品牌的乳酪差異度,就是強森老闆的專長。

我問:到底你愛吃什麼口味呢?
這個問題拿來問強森的客人,那可是會有許多令人興奮的答案喔。
比如:那個讓人魂牽夢繫的黑派克!
或是:塗上金色萊姆酒的香水諾曼地真香醇。

達文西相信:人類除了物理性的存在,還有一個精神的空間。
這一直是達文西終生所追尋的心靈密碼。

強森乳酪蛋糕店的好吃密碼,就是味覺。

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