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連載003頁-阿伯

(3)阿伯

2010.夏季
一位美麗的貴婦來到強森,說要買一個強森招牌原味乳酪蛋糕,其實這樣的客人很多。
八年來,烘焙了不知數十幾萬個蛋糕裡面,總是有大批支持者默默地支持著這家一開店就聞名全省的【強森原味重乳酪】。
貴婦問著製作方法與保存期限,用心稱讚著這個蛋糕的好。

她說:我的公公一直只吃這個【強森原味重乳酪】,口味跟品質八年從未改變。
我嘛!面對著這麼直接的讚美,除了開心,心中總是多了一點“感謝知音人“的情意。

她說:我是來買給公公吃的。
我心想:不容易啊!現在還有這麼孝順的媳婦會買給公公吃...。

她又說:公公已經住進安寧病房,很長時間都沒有真正進食,今天起床一直唸著要吃這個蛋糕,我們全家人都好開心喔!...公公雖然不能吞嚥,但是,能咀嚼他最喜愛的蛋糕也是開心的,所以,一開門我就跑進來買。
謝謝你們製作那麼好吃的蛋糕,我們全家替我公公謝謝強森老闆。也謝謝你們樓上的員工那麼用心!謝謝!
我說:用最好的材料,把品質做好,讓客人每次都不失望,是我們的本分,也是我們堅持的。

貴婦說完,拿起美麗的蛋糕紙袋走到車子旁邊,又迴身向我們店輕輕地鞠躬才上車。

我的全身起了好大的雞皮疙瘩,那是很深的感動。

這是多大的福份,能夠讓人思念!
沒有想到一盒【強森原味重乳酪】,能夠深刻地活在別人的生命中。
我激動的跑上樓,一字不露地跟我們製作蛋糕的同事說這個故事....
她們的腰桿挺直,眼中泛起微微淚光...。

我說:謝謝各位,你們真是值得尊敬的夥伴。
她們說:謝謝老闆開這家店。
突然間,似乎在炎熱的烤箱中,再累都是值得的。

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