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連載014頁--【謝謝強森太太】



很多人以為婚姻會失去自由,事實證明,遇到無話不談的對象,婚姻的路無限寬廣。
如果沒有認識強森太太,我的人生一定是沒有這樣的風景,當然也不會有強森乳酪蛋糕店。
這個店帶給我很多理想的實現,也藉此能把我在旅行社的行銷專業發揮出來。
店不在多,而在品質。
只開一家店能夠讓我全力以赴,也能夠從容的使用時間,
分配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面。
*新書連載014頁--【謝謝強森太太2012母親節感言】

謝謝強森太太.....因為妳...
我實現了環遊世界的願望....強森先生。
強森乳酪蛋糕店-環遊世界旅行卡片-印製了強森先生走過的旅程:
溫哥華、紐約、渥太華、洛杉磯、舊金山、羅馬、那不勒斯、安卡拉。
巴黎、倫敦、蘇格蘭、柏林、馬德里、維也納、布魯賽爾、里斯本、哥本哈根。約翰尼斯堡、開普敦。
阿姆斯特丹、雪梨、墨爾本、布里斯本、東京、孟買、吉隆坡、帛琉。

強森乳酪蛋糕店以老闆的英文名字Jonson命名,以老闆的素描做商標。
出國三百次經驗來自早期的領隊生涯,
但是對味覺的高度創意,卻來自於旅行中所品嚐到的美食經驗。
強森先生說:「人生,只要經濟許可,一定要旅遊。」旅遊,是人生的不可或缺。
**********
在結婚、開店之前我是一個專業領隊。
出國,對一個領隊而言是家常便飯,我翻一翻護照的印章,蓋滿了四大本。
很多人羨慕我的工作,可以用最少的錢出國開眼界,住世界各國的飯店。
十多年來,當然住過的飯店百家不在話下,人生經驗也非常豐富。
但是不管去到哪裡,我總是有一個心願:就是希望帶著太太跟孩子一同看世界的美景。
我的旅遊畫面總是有她們。

認識強森太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。
她有很多的天分跟專業可以幫我把腦海中的畫面成真。
比如說:我最初的心願是擁有一個自己的名牌跟袋子。
後來,強森乳酪蛋糕所有的設計都有屬於我的識別系統。
比如說:她認為旅遊業總是一團接著一團。
基礎無法隨著歲月增長,但是品牌可以。
比如說:她堅持男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舞台,才能神采奕奕。

很多人以為婚姻會失去自由,事實證明,遇到無話不談的對象,婚姻的路無限寬廣。
如果沒有認識強森太太,我的人生一定是沒有這樣的風景,當然也不會有強森乳酪蛋糕店。
這個店帶給我很多理想的實現,也藉此能把我在旅行社的行銷專業發揮出來。
店不在多,而在品質。
只開一家店能夠讓我全力以赴,也能夠從容的使用時間,
分配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面。

什麼是重要的事?
我認為悠閒時光是必要的,它讓我清醒的認知活著的意義。
我認為跟孩子玩是必要的,她們讓我體會生命延續的精彩。
我認為跟強森太太一起討論行銷方案,可以讓我們興奮到開紅酒暢飲。
帶家人一起去旅行,可以二十四小時緊密在一起,共同創造記憶。
我希望強森乳酪蛋糕也讓妳的生活感到美好,
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。
每個客人都愛極了我去世界各國旅行的明信片,
這也是我們之間連結的一條鎖鏈。
因為強森乳酪蛋糕店
我實現了強森家族一起環遊世界的心願。我做到了!


 強森先生後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