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強森乳酪新上市提袋【元氣美人魚系列】

關於強森乳酪蛋糕102年度新上市提袋


插畫作品說明:
【親吻Kiss系列提袋】讓我們愛到天荒地老
【元氣美人魚系列】奮力向上找尋真愛的美人魚

關於插畫作者:e.e
在2012年由ee 5歲至13歲期間的作品裡面挑出 適當插畫,
與媽媽popo共同製作5件插畫作品 以主題{風林火山人}
參加第49屆義大利波隆那童話繪本比賽. 

【e.e小學生觀點】:e.e說
六年級生多少都對自己的容貌跟身體產生很大的不安。
大女兒ee在班上有「小智多星」的美譽,同學會來找她問問題。

ee說今天下課有一個同學對她說起一件煩惱的事。

同學問:「ee,我覺得大家都長得好美喔,只有我覺得我長得不好看,我...ㄜ..有些自卑耶!」
其實ee說這個同學樣貌清秀,說話得體,只是常彎腰駝背,頭髮長長的不修邊幅。

ee告訴這個同學說:
「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,只是有些人的美麗被某些東西掩蓋住了。」
「比如說:有些人戴了不好看的近視眼鏡,遮住了她的美麗的大眼睛,
有些人因為不合宜的領子遮蓋了修長的脖子。」


ee比著自己的臉蛋說:「就像我臉上的荳荳遮蓋了我的臉,如果荳荳消失,我就會成為美麗的女生。」
妳只要抬頭挺胸,把頭髮往旁邊夾起來就能顯得有精神了。我們只要把原因找出來,讓遮掩我們美麗的東西消失,那麼就能變美了。」
聽完ee的話,同學說:「妳以後可以當一個造型設計師喔!」隨即開開心心地回到座位上。

能這樣說,表示ee可以看清楚很多世界上的事。


《三立用心看台灣-台中新美食文化代表-強森乳酪》
《TVBS-食尚玩家-上流社會指定第一送禮名牌》
《非凡美食大探索-限量美食文化-強森乳酪蛋糕》


強森乳酪蛋糕店之[商標]、[中英文名]、
[手提袋圖面]、[乳酪圓盒圖面]均已申請註冊
[本店為創意總店.沒有分店]

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