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強森乳酪的美麗萬聖節



照片提供:家長游露露

(4)美麗萬聖節

*烘焙業、麵包店、蛋糕店-開店前必看!!客人說:一般人開業失敗,不知道自己失敗的原因,也分析不了市場。成功的人多半不想多談,也不願意輸出自己的成 功經驗給大家;只有你們,老闆,你們真是很無私願意公開自己的開店經驗,讓我們不要走太多冤枉路,謝謝你們,真的謝謝!!*

2010尾聲,快11月,冬天起風了,早在一週前就有許多學校跟英文補習班來店裡接洽萬聖節活動。

這個“不給糖就搗蛋”的萬聖節是英文補習班的冬季大戲,小朋友總是時間一到就穿著南瓜裝、巫婆裝,臉部塗著各種顏料、拿著拐杖與提藍來到店家的門口狂喊“不給糖就搗蛋”...“萬聖節快樂“....歡呼雷動...一個店擠得水泄不通,再忙碌的心情也被純真的小朋友融化。

今年有5個團體來強森乳酪蛋糕店報名要搗蛋,從日落開始到天黑(晚上5-9點鐘),一個團接著一個團,聲音此起彼落....每個團幾乎20-40人不等,還有父母陪同。來店接洽的補習班以及安親班都非常客氣,事先送來糖果、玩具、餅乾跟店家說:等一下小朋友來,就麻煩您們把這些糖果分送給他們。打擾你們!謝謝你們了!



熱心腸的強森老闆事先已經準備好店裡的乳酪蛋糕以及乳酪冰淇淋(每人一杯)...裝在強森蛋糕手提袋裡面。還有送當月印製的明信片{義大利威尼斯之旅}以及{土耳其伊斯坦堡之旅}....要送給小朋友,最受歡迎的是那張{刁著一根煙的土耳其伊斯坦堡的狗}

每個小孩子看見好吃的乳酪蛋糕以及乳酪冰淇淋(杯)都不禁高聲驚呼起來!
老闆看見小朋友那麼開心,就更加笑咪咪了。

熱鬧中其中一位媽媽走進來,指著塗成小南瓜的男孩說:老闆,這是我兒子啦!
你知道今天這個小孩,八年前我就是送你家做的100盒彌月蛋糕慶祝彌月的,你還幫我製作彌月卡片,上面有素描我兒子的插畫...有酒渦的那個啊...記得嗎?

啊哈!真的忘記了....老闆頓時傻笑起來(做那麼多彌月蛋糕怎麼會記得哩....)
不過,看見當年的寶寶長大成這樣,真是感嘆時光飛逝啊!

另外一個媽媽又走進來,這次是個大肚子的。
她說:老闆,去年我從台北下來找台中的男朋友玩,那時你說,台中風土人文很好,吃強森乳酪蛋糕的情侶都會結成好姻緣...你真的沒說錯耶!
後來,我男朋友終於跟我求婚,我已經有寶寶了...。

哇!好險!這個就記得了!(老闆記性不好,客人又多,哪裡每個都記得呢?)
不過【吃強森乳酪蛋糕的情侶,一定會有情人能成為眷屬】這段故事就不是老闆能編的了.....
老闆說:我發誓!是真的很多情侶客人這麼說過。

更厲害的就是還有客人說:我是房地產的仲介,每次去拜土地公,只有買你們的去拜拜才特別旺...。
還說:土地公會挑口味、認品牌...土地公只吃強森乳酪蛋糕。

你說,這可不是個美麗萬聖節嗎!
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