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【受邀..明道綜高科演講-超緊張1】






5/31收到佩宜的花。
我自己覺得不會發抖或緊張,因為上次4月跟副校長在文創處見面,阿亮主任也作陪,我們相談慎歡,一點也沒有重回舊地的不安。反而慶幸自己已經穩定下來,偷跑去澳門玩了七天。

強森先生還一直問我說:「奇怪,你這次都不緊張?我替你緊張。」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緯騰準備好投影片,是用power point製作。他催促小白幫我做好交件,我自己也趁機多學了一種軟體,我也用 i mac製作好一組準備當備份。

5/31當天晚上,睡不著。
強森也睡不著,他看【刺激1995】幫我緊張。

我潛意識應該是緊張形態的人物,只是,在我媽管轄的歲月裡,我們當兒女的都以為有靠山不必緊張。

小一跟小上拿著請假半天的單子上學,她們兩個為了媽媽肯答應她們一起赴明道高中當演講助理,開心到不行。其實我很願意讓她們一起去見見媽媽的母校,但是又擔心不能照顧她們,會分心。

後來我很開心兩個女兒都去,她們比我想像中成熟。

我們照例開個會,說明6/1的時間與流程,再搭配靜怡要照相,緯騰跟小白的幻燈片製作、美伶介紹的學弟祐荏幫我的攝影部份,應該安心。

******待續。
強森乳酪蛋糕店 電話:04-22540583 
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.信義房屋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